close

  你的夢想在哪裡?
  人的夢想,不若說是人的慾望,因時而變、因地而變,也會因人而變。在每一個人生階段,求學、就業、養
兒育女等,我們的夢想都不一樣,這就是因時而變。求學時,我們希望學業成績好,夢想著能夠上明星學校;工作後,總期待錢多事少沒煩惱;有了小孩,又希望他是頭好壯壯的乖寶寶,體育音樂一把罩。易地而處,夢想也隨之不同,或求名、或求利、或求心靈上的平靜。而人或許才是影響夢想的最大關鍵,因為最顯而易見的追尋目標,正是內心最嚮往的人。

  夢想如何實現?
  這是個現在很熱門的話題,因為夢想本就很難抓住,要真的去實現,又得面臨許多考驗。資本主義到了貧富兩端差距越來越大的時候,對於個人而言,很多現實的改變都得靠夢想來完成,這就是心想事成。如此奇妙的魔法,到底是如何變出來的,商業週刊說的好:這只不過是一個古老的新顯學—好事吸引力。把夢變成真,只需做到三件事:第一、大膽說出「我要」,而絕大多數的人可能會嘲笑你;第二、勇敢踏出舒適圈,因為沒有任何的夢想,是在溫室裡開出燦爛的花朵;第三、用正向頻率導航,唯有正確的方法與途徑,夢想才有實現的機會。也許還需要一點點上帝關愛的眼神,但天助自助者,是千古不移的真理。

  所有的夢想不一定都會被實現,但夢想卻是人類進步的起源,也是上帝給人類最好的禮物。對於我,當然有很多夢想實現了,也有很多夢想破滅了,但我仍想繼續編織著夢想,因為有夢,生活才更踏實。將來最大的夢想嘛,我希望能夠站在世界性的講台上演講,讓全世界都能聽見我的聲音。好笑嗎?...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