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一年將過,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每到這時候,總是歡樂的比憂愁的多,至少世界趨勢是如此。

    為什麼說歡樂的多呢,因為有八成以上的人會覺得自己今年過得不好,把希望寄託在新的一年,期許未來能有更好的生活,其實這是好的,能讓我們有更大的動力迎接未來的每一天,不過要過好日子,還是得靠自己努力,假手他人得來的幸福終究是短暫的。至於憂愁的呢,不用說啦,當然是~又老了一歲嚕

    在這歲末感觸最多的時刻,回首這3百多個日子,有苦有樂。苦的是那一段與大魔王搏鬥的日子,真的是生不如死,到現在還不敢置信我們能從他手下活了過來,看來研究生活不僅鍛鍊了專業技能,也磨練了我們的心智,讓我們明白出了實驗室,這世上到處都是美好的事物,還真感謝大魔王多年來的蹂躪,有機會可真該好好報答他;而幸運的是,在最痛苦的時光,認識了一群超棒的學弟妹,有他們的支持與鼓勵,我才能順利渡過難關,享受這得來不易的美麗人生,我想用最簡單的感謝來表達內心的千言萬語:謝謝你們,願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也祝你們一年比一年過得更幸福、更開心。

    最後,我對未來許了一個願望,希望爺爺爸爸媽媽每天都能夠過得健康、快樂,弟弟的軍旅生活平安順利,至於我呢,家人的幸福就是我最開心的事囉,我可得再繼續加把勁呢,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