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晚上,因為美好的週末即將開始,沒有工作的壓力和責任的包袱,可以完全放鬆。

    今天晚上和意茹約好去京華城看電影,我們看的是現在最hot的票房冠軍《
博物館驚魂夜》,其實早在之前我們就想去看了,不過一直沒時間,今天本來是要看7點的,結果還是弄實驗弄到7點多才結束,於是我們改看8點半的,看的人真很多,差點排不到位,買到票後開心地先去準備晚餐,我們買了一份墨西哥袋餅和一份德州炸雞套餐(基本上她對雞肉情有獨鍾),就偷偷帶進放映廳啦。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因為從頭到尾都沒冷場,劇情緊湊,而且幽默、有趣,害我笑到都停不下來,好久沒這麼high地看一部影片了,真的是超級推薦啦,尤其是週末最需要放鬆的時候,忘記煩惱、盡情地開懷大笑可是很棒的呢。

    當然每個人對於電影的品味都不同,像有些人覺得這部片內容較空洞、乏善可陳,純粹娛樂成分較多,可是我想說的是,如果每部片都拍的像是要角逐奧斯卡,那電影公司大概都倒光了(我想很多人不會想花錢去看需要花精神的影片,這太累了),我對於上電影院的解讀,一向都是娛樂第一,當然看的多半都是屬於感官刺激的商業電影,但這並不代表我對於電影藝術的欣賞層次僅止於此,其實看電影和做人是一樣的道理,太過認真、凡事一板一眼的人生不是太乏味、太沈重了嗎?

    今天選擇去京華城還有一些原因,離家近,載意茹回家也方便(八德路往西一直騎到承德路就到了),還有還有,最大的目的就是順便去拿我的衣服,結果看完已經10點半了,到樓上專櫃大家都下班了,結果計畫~失敗,唉!又要再多跑一趟。

     ps:週末的電影票真的比較貴,但是~值得。


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導演: 薛恩李維
編劇: 湯瑪斯雷恩
演員: 史帝夫庫根
班史提勒
羅賓威廉斯
歐文威爾森
 

    待業中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終於找到工作,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卻在一個神奇夜晚,展覽品瞬間復活,倒楣的賴瑞整晚被暴龍化石震撼覓食,緊接著匈奴王軍隊、羅馬戰士,甚至山頂洞人、獅子、老虎都對他窮追不捨,賴瑞做夢也想不到,所有古物包括古生物,半夜都會復活。賴瑞在深夜唯一能信任的,是前總統蠟像羅斯福(羅賓威廉斯 飾),在老羅斯福、西部牛仔和印地安公主的協助下,賴瑞要應付這群難纏的活標本,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顧全古物,也保住飯碗。

  
    《博物館驚魂夜》,將藉由另類夜間導覽,帶領觀眾前往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翻天覆地,裡頭有最炫目的視覺特效,還有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奇幻冒險旅程,讓繪本上想像力十足的世界真實呈現在觀眾面前。聽起來有點小恐怖的大復活故事,讓埃及法老、神鬼戰士、侏儸紀暴龍、復活島巨石、西部牛仔、印地安公主和匈奴王同場較勁,只要神祕館藏能活起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博物館更熱鬧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