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末,下午去上了兩小時的家教後,順便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尤其是那包米,真是有夠重的,不過為了練習廚藝,還是只好乖乖的扛回家。看大家都很開心的在玩,還有某人跑去約會,真是一整個幸福。不過下禮拜要報告news,只能乖乖待在家裡K paper,其實也很棒啦,一邊看,一邊聽音樂,好久沒這種輕鬆的感覺了,放慢腳步可以品嚐更多生活的味道,也是收穫呢。不過,有點感觸,聽的歌總是比較感性,沒辦法,我是個活在過去的人,回憶總是佔滿了80%的心頭,除非........哈,再說吧。
老地方

下了一夜雨  下了一夜的情節  那段年少的故事  是一齣難忘的戲
想了一夜你  想了一夜的往昔  我的輕狂你的美  我的離別你的淚
給過你的吻  還在老地方  就算老去容顏依然不會變
許過的誓言  還在老地方  經過多少風吹雨打還記得
有過的愛情  還在老地方  就算物換星移依然不能忘
有過的回憶  還在老地方  走到歲月盡頭也會陪著我
我心中永遠的你  永遠停在老地方



    這是我還蠻喜歡的一首歌,歌詞也許平凡,但配合旋律卻很能契合我的心靈和思緒,塵封的往事又一一浮上腦海,回憶--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