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感覺過得特別開心,可能跟心境有關吧,一樣的放鬆,但感覺就是不同。

  最近星期五晚上都會有新的活動,看來換換休閒形式似乎還不錯。本來是要去唱歌的,想想有點小貴就算了,後來就又跑去吃麻辣鍋,呼呼!這已經是近一個月來第三次去同一家吃了,而且每次都跟不同人去,我真的要去凹個VIP卡了。吃完差不多九點多,想說剛好去找康小博,可是不小心去散一下步,不小心又送人家回去,不小心~~我忘了帶手機出門,結果沒法聯絡康小博,只好回去打電話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吧!老大,下次我會注意的,噢不,沒下次了,sorry。

  星期六下午上完家教課後,我、小毛、小B、Bobby我們去聚餐,一路上聽著Bobby談著實驗室的趣事和慘事,讓我們感觸良多,其實我們從頭笑到尾,Lin Lab真是個慘到讓人發笑的實驗室,唉~笑著哭最痛,哭著笑最苦啊。後來我們去了我大學最常去的茶店~統領廣場後面的《新東棧》,生意真的好得不得了,因為他們本來就是以賣泡沫紅茶等起家的,所以飲料都還不錯喝,不過也都有一定以上的價位,最便宜的小杯紅茶就要80元,很多人應該會望而卻步。其實在台北這是OK的,況且在最繁華的東區,他們不只賣餐飲,還提供地方讓顧客聚會、娛樂、休憩,所以偶而去一下是很好的,這就叫做體驗經濟。除了聊天、用餐外,打一下小牌可是一定要的,因為很久沒打了有點小生疏,康小博這傢伙居然還忘了怎麼打,真是被他打敗了,不過一回生、二回熟嘛,很快的大家FU就回來了,一陣的嘻哈吵鬧、渾然忘我、兼吃一堆東西後,時間也晚了,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們先去我家集合一下,最後康小博暫住一晚,小毛回家陪爸媽、小Bobby則是帶著戰利品開心地回家了,看到大家都很滿足的樣子,其實~我才是最快樂的

  今天早上換康小博去上生物課,我就不用上數學了,所以悠閒地去吃了個早餐,美好的禮拜天就該這麼過。下午上完家教課後,跟同學去亂逛一通,買了兩條4千多塊的運動褲(還好我只是路人,真是個有錢的同學),晚上去我家玩了一下後,他就被他媽叫回家吃晚餐了,剛好惟小昱睡覺起來,我們就去吃飯嚕。

  結論~~真是個繁忙的週末,雖然很平凡,可是卻很開心。(哇~~口袋變薄了啦

這是套餐,才$160(附單點$125的飲料)  
 

這叫~各懷鬼胎                                      叫我自拍王
康小博真的很愛耍帥耶  啊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