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  那年夏天
我倆第一次見面
雨後  我們手牽手  散步在鹽田邊
你說  這是你的初體驗
一抔白鹽  見證我們愛情的誓言
你笑著  躺在我胸前
說  願此情此景  永伴嬋娟 

可恨那意外  讓我們像風箏斷了線
從此  你在天上  我在人間
哭紅的雙眼  再也見不到你的容顏
愛情  原來只是上帝對人們的敷衍

而今  時光已過十五年
迎來的  是酷寒的冬天
夜晚裡  燈火昏黃的迴廊間 
無情的雨  恰灑落在我身前
是熟悉的聲音  要我望著天
忽見北極星  正對我眨著眼
我看見了你  在那一瞬間
你笑著說  雨水就是你帶到天上的白鹽
指引我們  再度見面

原來  這才是愛情真正的考驗
沒有你的我  生活不能佇足不前
以後  你將永遠在我身邊 
因為  北極星就是你的眼 
陪伴著我  渡過歲歲年年

  ~ 吾愛  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