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悲傷的日子。走過93個年頭的祖父在今天與世長辭,消息傳來,心中不禁愴然。也許是失去太多親人的傷痛,眼淚早已流乾。當看盡紅塵俗事,所有的生離死別,都只在眨眼之間,一回首,回憶已在那遙遠的彼端,模糊了。

  來不及見到的最後一面,來不及分享的功成名就,來不及訴說的千言萬語,來不及的為什麼總是遺憾?都怪我跑得太慢了,輸給了時間,也輸給了自己,一輩子都在遺憾。

  祈願佛祖能指引我摯愛的祖父往西方而去,讓他在另一個世界裡過得更無憂無慮。

  最後,獻上Mariah Carey - Bye Bye 中的一段給天上的祖父,和最後的一句:再見了,我的祖父,我愛您。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lost their grandfathers
這首歌獻給那些失去祖父的人
                                                                               
Lift your head to the sky
抬起頭仰望天空
'Cause we will never say bye
因為我們再也無法說再見
As a child there were them times
孩提時,有他們相伴的時光
I didn't get it but you kept me in line
我還不懂事,但我卻緊緊記在腦海裡

As time goes by
時間流逝
And it's true that you've Reached a better place
事實上,您已經到了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Still I'd give the world
彷彿我才剛來到這個世界上
To see your face
看見您的臉龐
And be right here next to you
就在您的身邊
But it's like you're gone too soon
但似乎您離開的太快了
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現在最難受的事情
Is say bye bye
就是和您說再見

I remember when you used to
我記得您從前
Tuck me in at night
會在夜晚幫我蓋好被子
With the teddy bear you gave me
您給我的小熊
That I held so tight
我緊緊抱在懷裡
I thought you were so strong
您是如此的勇敢
You'd make it through whatever
也克服了很多困難
It's so hard to accept the fact You're gone forever
我是如此難以接受您永遠離開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